一颗芝麻

暗表游十【纯食洁癖,不拆不逆】

我是老师永远的迷妹!
@叶桐君 

这是一个走心repo(全程cp脑炸裂):

这一本一直有跟着老师的lof连载走,从他俩互动与字里行间能够读到爱❤️,cp有机会购入实体本收藏,也感谢太太带来如此美好的作品。

拜读过老师很多的暗表作品,也买了几次老师出的本。
这次这本是接次元暗面剧场版后w

看到游戏与王再相遇后的态度,真不愧是“老夫老妻”惯了,尚未成熟的王(身体上)还是很稳重的,一开始讲话询问还是很有架子,但是游戏都很自然接过话,心意相通的人与人之间总是有这样奇妙的缘在呢,牢记自己肩负责任的王真的很可靠,毫不犹豫选择帮助王的游戏让我有种“果然w”的感受。

防火防盗防海马兄弟的那一段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如果王真的被发现了怕不是海马兄弟要立即开着青眼喷射机飞埃及DA!

三千年前vs三千年后!
迷惑中的反差萌法老!(萌到打滚

飞机上的吻一开始看到的时候兴奋到捶墙!!!我觉得千年积木就像是默默牵红线的“红娘限定物”一样(什么破比喻),确定用积木绑定为生生世世的夫夫,不论贫穷或者富有,健康或是疾病www

长大之后的游戏真的英俊又可靠,但是在王面前还是会表露出可爱的一面w
三千年前的决斗拼尽自已的性命,烧尽自己的灵魂,在和平年代能够大家一起打牌一起欢笑也是很幸福美好。

决斗场上的游戏啊啊啊啊啊啊(甩飞打call棒!
在一场战斗里用所有磨练出的一切打败强力的对手,伴随着阵阵喝彩,聚光灯下的你就是世界的主宰!!!!(中二病上身
aiboooooooooooo!!!!!!

小小的啾真是可爱极了!
小可爱你看见了吗!你面前站着的这个男人就是那个你口中的“传说中的决斗者”啊!!
论游戏先生厨你们都厨不过我by啾呆
游戏厨绝赞发病中!

说到王即将迎接的未来,一想到现在站在他身边,心怀愿景踌躇满志的他即将面对怎样的命运,游戏还是会难过伤心...

你是最重要的“另一个自己”,你的喜怒哀乐全都与我共享,我期待和你一起度过快乐的日常,而不是用泪水来送走与你的最后一场,我想和你一起拥有幸福时光。

不管这样的重逢和相遇会轮回多少次,命运始终把他们两人扣在一起成为一个完整的圆,是情谊的圆圈,永远也不会断。
ps:滚床单的细节让我知道你俩曾经已经那什么了对吧!!!绝对是这样的!!!
真好啊!!!!

最后一刻我真的已经词穷了!词穷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即使知道在属于他的未来里他们会再相遇,但是想到王即将面对的那些事情,看着此时此刻在我面前的你又怎么忍心放你走!
理智上知道怎么做是对的,但是感情上真的会很痛苦。
怎么舍得和你分开,怎么舍得放你独自面对,怎么舍得,怎能舍得!

但是若不是与你相遇,我不可能自己渡过重重困难,若不是与你相遇,我不可能变得更加坚强。
与彼此的相遇会让他们一起成长,知晓彼此的未来,就可以再次成为彼此的力量!

顺带说积木不愧是名副其实的红娘道具!

ps:还是忍不住吐槽一句王:我吃我自己的醋!

整个故事流畅自然,代入原作和回归原作也非常完美,再次感谢老师🙏带来这样动人的故事。
自己的言辞表达不畅,能力有限,望老师见谅。

ps:16年年初开始关注老师,希望自己的长评可以给老师带来快乐,么么啾~
(疯狂打call中)














评论
热度 ( 3 )

© 一颗芝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