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芝麻

暗表游十【纯食洁癖,不拆不逆】

请问可以买下模特吗

《请问可以买下模特吗?》
就是个脑洞小补充(不好吃的真的(。


秋夏交汇,夏日的余热还未褪去,但是爱美之人对秋装与新款的热情已经从无数落地窗中来往的人影里透了出来。
今日是秋装新品上市日。
作为一名服装店的店员,自然应该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与活力帮助顾客选到心仪的衣服
而且今天的现场宣传模特,邀请了现在正大热的帅哥模特——游城十代。
游城十代就像一颗突然出现的新星,一夜之间席卷了各个时尚街头的海报与宣传栏,各大时尚杂志以及电视里的时尚报导。
帅气的外表,和治愈的气质,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让他一下就获得了大批忠实粉丝,据说本人也是一位非常可爱开朗的人。

您问我是谁?
真是失礼了。
那么请允许我做自我介绍,我是这家YJ服装设计的店员,今天由我来为您介绍即将发布的秋季新款。
这款时尚外套您觉得如何呢,红白配色可以让人看着更加活泼精神,走上街头一定是抢眼的一抹亮色。
下面这款是配套使用的红色手机壳,壳面设计和外套的搭配非常和谐,壳面采用全皮质,手感也是非常舒适。
下面这款......
哦?您都要了是吗,那么请允许我去柜台帮您打包商品。
您想买模特?
不好意思我只是个店员,老板在那边,那个很帅的螃蟹头,您可以问他。
因为这位模特现在是属于私人专属,想带走需要得到允许。

什么您想打包带走老板和模特?!

end
没了。
好难吃对吧(。

评论 ( 2 )
热度 ( 9 )

© 一颗芝麻 | Powered by LOFTER